今天是:
马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马院新闻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

时间:2020-10-12 20:0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1年10月11日早晨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操场举行以“疫情之下,爱国至上”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景春、党总支副书记孙琳、马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及20级和21级全体同学。
        在清晨的微风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19级法学01班黄靖奇同学以退伍复学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他讲述了自己携笔从戎、进入军营的历程,表示自己会把部队良好的作风习惯带到校园,让同学们更加真切的感受到参军入伍的重要意义以及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
        优秀预备党员代表19级法学02班程垚梦同学说到,我们在校园中不仅要学会爱国,更要谨防电信诈骗,保护好自身安全。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景春教授作了“铭记历史,创造未来”讲话。他要求大家铭记近代以来一代又一代先进的中国人包括革命先烈、民族英雄等为了中华民族的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人民幸福美好生活前赴后继奋斗的光辉历程、不朽业绩,铭记他们无私的奉献精神、不怕吃亏的集体精神,为民请命、为国捐躯的牺牲精神和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以此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底气、骨气;强调在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之际,应该懂得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它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必须同舟共济、依靠团结,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
        在《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中,升旗仪式落下帷幕。最后由何院长、孙书记、老师们带队全体学生跟随围绕操场慢跑,积极践行“四二一”活动。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当将爱国践行到实际生活中,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铸就自己的璀璨人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