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马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马院新闻 >

吴秋凤教授作客“邮电大讲堂”作思政专题讲座

时间:2020-10-16 20:1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张程梦)2021年10月13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秋凤教授作客“邮电大讲堂”,在学院大礼堂为本学期全院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的学生作了题为《认识运动的基本规律》的讲座。邮电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景春教授主持讲座。

        吴秋凤教授从实践到认识、从认识到实践、认识运动的不断反复、认识运动的无限发展、认识运动规律的方法论意义等五大方面进行了生动且深刻的讲解。吴教授紧密联系古今中外人类社会生活实际,特别是当代大学生思想和学习生活实际,在讲座中熟练运用举例、讨论、提问等多种教学手方法,在轻松、活泼、愉悦的氛围中与学生进行了思想火花的碰撞、心灵的交流。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在学原理中提升了认识、在悟思想中提高了素质,为落实到行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讲座结束后,何院长做了简明扼要总结,认为吴教授讲座内容细致生动、深入浅出、切合实际,为学生们更好地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做出了有力的导引;同时要求全体学生要自觉将马克思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不断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