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马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马院新闻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30 20:1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1年9月29日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诚邀了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副院长黄艳教授给我院毕业生进行了考研政策宣讲,详细的介绍了考研报考政策和本部法学专业研究生导师,向我院考研毕业生抛出橄榄枝并为他们加油鼓气。会上何景春院长鼓励学生勇敢报考,积极就业;王炼钢副院长给学生讲解读研生活给人生带来更多机遇和扩宽人际关系网;孙琳副书记给学生讲解了毕业生困惑十二大问题,极大的解决了学生的就业困惑,引导学生积极把握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