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马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马院新闻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1-09-30 20:1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1年9月29日18:00,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生专业介绍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何景春院长讲话,对2021级新同学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们提出四个方面希望,修德为先,立志为要,勤奋是崇,强身为宝;特别是提出了考研、法考和公务员考试的通过率的奋斗目标,以及养成求是、探索、互助、集体、民主、拼搏精神的重要性。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炼钢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提倡同学们明确目标,找准定位。最后何文节老师向同学们就大学四年专业的学习作具体的介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