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早做准备 抢抓机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毕业班《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06 17:5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推进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2022年9月5日开展毕业班《开学第一课》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主题班会。班会以腾讯会议形式举行,由年级辅导员兼班主任张翔老师主讲,7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会。
       张老师首先就毕业、就业相关事项作了详细介绍。他本着毕业生就业应早着手、早启动、精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向与会学生们介绍了近来年我院法学专业考研、考公、法考的报考人数和通过率,并作社会同类数据比较,教育引导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更全面更精准地了解自己、了解社会,为自己科学定位,明确方向,并提前做好有关准备。
       他提到,一年一度毕业季,面对创新高的毕业生数量叠加疫情引发的岗位需求减少的现实压力,鼓励学生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抓住金九银十企业招聘黄金期,提前了解社会需求、了解岗位需要,就“七个一”的条件具备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他指出,毕业生不论在简历制作、求职技巧、考研的各个环节需要老师帮助时均可以随时求助学院相关老师,学院将尽全力为毕业生做好指导服务工作。



       毕业班《开学第一课》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并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