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跃入人海 各自灿烂——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6-07 21:1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徐特 摄影 周俊 张姗姗 聂琳)2022年6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三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佩君,教务部部长王仕仙,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副部长程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景春、党总支书记徐章、副院长王炼钢以及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这一人生的重要时刻。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教研室主任涂晟楠老师、18级法学02班龙锦文同学共同主持。
 


 

        典礼开始前,大屏幕循环播放毕业纪念片《跃入人海 各自灿烂》,声声祝福回荡在会场的各个角落,表达老师、同学们对毕业生的怀念与憧憬,唤起属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独家记忆。
        伴随庄严隆重的国歌,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景春教授向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并获得学位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体教师恪守职责、无私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从三个不同的角度,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殷切期盼: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心怀理想,不负青春和时代,紧跟国家发展的步伐,将自己所学的法学知识融入时代发展的洪流中,与时代同共振;二是希望毕业生们时刻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克服懒惰的陋习,以踏实勤奋的不变态度应对人生旅途中的万变挑战;三是希望大家善于学习、持续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努力成为开拓创新的奋斗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炼钢宣读《关于授予万银银等70名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章宣读《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2022届毕业生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表彰决定》及《关于聘任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党委书记熊杰为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副部长程怡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佩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章共同为毕业生党员发放党员礼包。
 


 

        优秀毕业生代表孔令豪同学向长期以来关心、教育、帮助过他的领导和老师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在邮电学院的学习中,自己逐渐从无知到有知,从浮躁到成熟,学会分析与思考,学会不断超越、突破自己的极限。他感谢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老师从各方面指导自己的学习,并祝愿大家在未来的征程中,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彩;祝愿母校才俊如星流,明朝更璀璨。
 


 

        在校学生代表贾斌才同学以“鲲鱼化鹏”意象,抒发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虔诚祝福,祝愿各位学长学姐们都能在未来的日子里找寻到自我的“点位”,满含对学院的怀念,让前行的路因回忆而充满无限阳光。



 

        教师代表何文节老师感叹迎来送往交替时光的匆匆来临,运用法学专业的专业术语,以幽默的方式抒发自己的难舍之情。他为大家四年的学有所成而喜悦,同时,也对大家能够运用法学知识服务人民和社会给予重大期望。他表示,母校的大门始终开敞,祝2022届毕业生毕业快乐,愿此去前程似锦,再归来仍初心依旧。
 


 

        教务部部长王仕仙、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景春为到场的每一位毕业生进行拨穗并颁授学位证书,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并鼓励他们在新的征途中追求卓越,再创佳绩。
 


 

        当熟悉的毕业歌曲再次在会场唱响之时,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时光搁浅了记忆,四年的时光随风而逝,终于走到了离别之际。不是每次相聚都充满欢笑,不是每次分别都充满泪水,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日月兼程,带光前行,给理想一点时间,等一个顶峰相见的故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