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我院学子在 2022年春季“职场萌新,请就位” 模拟求职大赛中荣获第一

时间:2022-05-25 21:1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No.1 回首初赛 不忘初心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4名选手参加,他们经过前期校内初赛、预决赛的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今晚决赛现场。
        No.2 立足决赛 勇往职前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由自我介绍和就业能力测评2部分组成。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和作答。



 

        第二环节由名企面对面、企业提问两部分组成。决赛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第二轮环节的综合考评、打分,最终决出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比赛中,14名选手充满自信、语言流畅、思维严密的优秀表现,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职场新人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由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选手程垚梦斩获一等奖!



 
        来自金山软件、前程无忧、万科集团的名企HR们对获奖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综合点评和指导,并向他们伸出了优质岗位橄榄枝。
        No.3 获奖名单
 


          一等奖:程垚梦
          二等奖:宋怡涵、王彤
          三等奖:杨茂林、刘洋、郑洁
          优胜奖:陈珊珊、马佳鑫、邓权力、樊甜、谢龙、周磊、宋嘉杰、许韵译
          选手们的获奖感言 “收获多多,学到了很多的面试技巧和求职方法,感谢各位老师的认真指导,以后会更加努力。”
         “我是本着学习的心态来参加的,大家都很积极,你们的热情带动了我。在比赛的过程中,我敢于去表达不同的观点,展现自我。还有HR对我提出的意见以及肯定,让我充分地认识了自己一些优点和不足。总之,收获挺大的。”
          比赛全程,招生与就业助理团实时跟踪选手签录候场、赛场准备、协调引导、计时记分,充分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全力确保选手发挥稳定。
          比赛终落帷幕,奖励与收获并存,热烈掌声祝贺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获得,更是自己职业规划的明晰和求职技巧的提升,相信大家在未来的求职道路上,定能从容面对,斩获offer。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