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03-18 21:2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敖婧晗 摄影 郭闽粤 张姗姗)为在新的一年更好地展现马院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3月17日中午12:30在1214教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章老师,团总支书记张翔老师,21级年级组长徐特老师莅临大会现场指导工作。团总支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2022年的马院团总支在当前疫情强压形势下怎样使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围绕主题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团总支副书记向骁媛讲述了学生会现阶段运行的基本情况,对大家过去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学生会执行主席唐智羽首先也对大家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随后指出了某些方面的不足;团总支分管副书记汪雪晶则强调了事事落实,尽己之力;学生会分管主席赵小琪从自身出发,吐露了近几年来作为学生干事的历程及心声,表达了美好祝愿;学生会分管主席李菊明也就自身职位的所见所闻,从团宣宣传部的一些问题及日常工作推广至马院团总支学生会许多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在其位谋其职,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而主席团负责人,希望在新的一年,每个人各司其职,发扬优点,取长补短,大家同甘共苦,为马院团学工作续写新的篇章。   
  
 
        接着,学生会各个部长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以及每个部门基本情况与自己的贡献作用,对部门工作和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发表了未来期望及计划。


        随后,团总支书记张翔老师在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着重讲述了未来学院团学工作计划,强调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是重中之重,指出在疫情当下的情况下,如何配合学校的工作、如何在疫情之下做更好的社会实践和社会服务,希望团总支和学生会认真考虑和规划,希望马院能够起到一个带头作用,做到有创新,脚踏实地,尤其是志愿服务能够在马院实现全面覆盖。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章老师从自身作为学生干部该如何去做、怎么去做、怎样做好提出了自己的认识,强调团总支学生会不是普通学生的平台,是干部平台,是为其他人服务的,是去帮助、团结他人的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她希望每一个学生会干部在其位谋其职。最后她也表示,自己新加入这个大家庭,必定尽全力与大家共同努力绘制未来的蓝图。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自己的职位脚踏实地,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