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爱国举办主义教育升旗仪式

时间:2021-04-14 21:2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及抗疫精马克思主义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神,熔铸马院精神,砥砺青春面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4月13日7点在操场举行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此次活动参与人员主要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琳老师、学工办主任张翔老师、18级辅导员邵悦老师、19级和20级全体同学、学生党员和学生积极分子。本次升旗仪式主持人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李彦元担任。

                     
 
        活动第一项,升国旗。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国歌中在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朝阳下徐徐展开,在初升阳光映照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身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
敬意。

 
        活动第二项,马院团学组织副书记向骁媛同学做国旗下讲话。她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以来的党史教育工作成果,并作出了美好的展望。她还提到站在新的历史关口,我们必要承担新的时代使命。“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习总书记也曾深刻指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凯歌已奏响,吾辈当自强!
        活动第三项,19级积极分子汪雪晶同学做国旗下讲话,她回望了过去的一年中国抗击疫情取得的成功。她还说,目前疫苗的接种在大学校园内被推广,而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支持国家工作,积极接种疫苗,努力提高国家疫苗接种率。只有我们都团结起来,支持国家工作,尊重信任医疗工作者,第二轮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我们才有可能再一次取得胜利。



 
         活动第四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琳老师发言。孙书记说,我们从刘胡兰那些优秀党员的先例,可以看出党员同志那种令人敬仰的精神。正是有党的领导,中国才能满怀豪情党走过一百个春秋。这一百年,是翻天覆地的一百年。在民族危机时刻,中国共产党用鲜血和生命为人民开天辟地。作为新时代的法律人,我们应该凝聚法律精神,做一个积极向上的青年大学生。
         活动最后一项由孙书记,张翔老师,邵悦老师带队全体学生跟随围绕操场慢跑,深刻践行“四二一”活动。



 
         通过本次春季爱国主义升旗仪式,我们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和抗疫精神,激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承担起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传播中华文明的责任,不负韶华努力奋斗,增强责任心,实现自身价值,敢于追梦,成为时代前列的奋进者,贡献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