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绵绵端午情,滔滔爱国情”爱国主义升旗仪式

时间:2021-06-15 22:2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6月15日上午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以“绵绵端午情,滔滔爱国情”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景春、党总支副书记孙琳、团总支书记张翔、17、18级辅导员邵悦等出席升旗仪式,及2020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严烁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19级优秀学生代表向骁媛带领大家重新认识那位坚贞不屈,爱国热忱的伟大诗人——屈原,让大家明白,爱国者,亘古流传,永世不朽,该是吾辈青年最高的价值追求。并且希望大家都能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不断奋发图强,为祖国建设贡献才智,以实际行动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退役复学代表祝福发言道:我们的国家和民族需要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公民,关心民生、造福社会、促进发展,应该成为我们心中不懈努力的方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同时号召我们每一个同学都能如此,不遗余力地去探索真相、追求真理。
                                                                             
        何景春院长围绕建党百年这一历史节点做出重要讲话,面对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法学生的未来发展也要与国家发展共进退,鼓励大家面对未来挑战要迎难而上,充满信心。时刻牢记民族复兴大任的历史使命!
                     
       20级学生代表邱添以一首“寄端午之情,然爱国之心”表达了在端午安康佳节对祖国的热烈敬仰之情,千年的传承,千年的沉淀,滋养了炎黄子孙的爱家爱国的灵魂,镌刻了此时我们的家国情怀。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最后升旗仪式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让我们心怀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12345678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mk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