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时间:2021-04-29 21:0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开展2021年“心理健康建设月”活动。2021年4月28日下午7时在一教1219教室开展了主题为“让心灵沐浴阳光,让快乐重溢胸膛”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孙琳老师,学工办主任张翔老师,辅导员邵悦出席本次活动。学院19届与20届所有班级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习部部长赵宇恒主持。

        竞赛分为单选、判断题、填空题、多选、简答题比试项目,比赛形式采取了抢答、截胡的答题模式。在竞赛过程中,同学们既要保证正确率,同时又要兼顾时间的限制,是对心理健康知识熟练掌握程度的考察。 

  
        竞赛的最后一项是即兴演讲,围绕着心理健康的主题,各个同学就相关的心理健康的维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起携手心扉,相约健康。
 
      
 
        经过激烈的角逐,19级法学1班获得了一等奖,20级法学3班和20级法学2班获得了二等奖,20级法学1班、19级法学3班和19级法学2班获得了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完善了同学的心理健康知识体系,对将来走向社会,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智力水平、进取从事社会活动,向更高层次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心理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