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筑梦青春、启航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时间:2023-12-09 16:3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徐特)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开展有温度的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月8日中午在1教1214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琳、团总支书记张翔、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特、学生党员钟珊、江启旭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成长赛道比赛的8名选手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实习和生活经历,阐述了对未来职业的畅想,提出了对实现理想的规划。
 

 
         就业赛道的6名选手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成长之路,展示了目前收获的成果,体现出他们高超的求职实战能力与就业实力。 选手们通过对自己优缺点及人格属性的分析来展示他们对岗位的契合度,也从各个角度表达了他们对于就业问题的深入思考并做出了详细规划。
 

 
        就业辅导员徐特最后总结,肯定了选手们的展示,但在突出自己的竞争优势和对重点与细节的把握上还不够成熟,需要更加明确自身定位和未来职业目标,这样才能在后续校赛中脱颖而出。
 



 
        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坚持“稳基础、抓难点、促发展”整体工作思路,坚决落实党建抓就业的“一把手”工程,多措并举解决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稿 孙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