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4期发展对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3-11-23 09:5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张凯宣)为培养高质量的学生党员,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11月22日上午8:30在七零九研究所社区开展了以“帮信罪”为主题的一系列社区普法便民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主办,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4期发展对象共同参加。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我们首先对场地进行了清洁和摆点工作的准备,争取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温暖,为接下来的普法便民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场地上的保证。


 
        时间来到了早上九点,太阳逐渐升高,透过树荫温暖了整个场地。一早得到了通知的社区居民们便三两成群的来到了我们普法便民活动的场地上。我们也随即热情迎了上去向社区居民们宣讲有关“帮信罪”的相关知识,为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问题。社区居民们也都满载而归。


 
        随后,我们跟随着社区的工作者们来到了社区活动室里,配合他们为社区店铺的老板们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的宣讲,通过讲座和问卷调查的方式,多方面地向他们讲解了做好消防安全为自己为社区带来的好处,为促成共建美好安全的社区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的社会实践,让参加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都加强了思想政治意识,知道了只有在实践中才能深刻领会党的理论思想,才能深入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加强了学院与社区的社会实践联系,为学院开展党建教育提供了新方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