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课培训班动员会

时间:2023-11-17 11:5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张凯宣 摄影员 张凯宣)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11月17日上午11:00在1319教室召开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14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动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特出席本次会议,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4期发展对象共同参加。本次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特主持.


 
        首先,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特着重强调了党课的纪律,徐特老师讲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集中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员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教育的好时机。对于在座的各位学员来说,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强调,高校是教育培养青年人才的重要园地,也是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武装青年的重要思想胜阵地。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为建设能够培养高质量大学生的社会主义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一直以来把党建工作当做学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来抓,注重后备人才培养和储备。为发展壮大学院的党员队伍,力争培养一支数量充足,质量优良的后备军,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入党是我们在座学员的美好愿望,仅有入党的愿望,还是不够的,还得需要付出于行动。党课是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锻炼的好机会。”


 
        而后,来自22级03班的严晨艺作为上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优秀学员来分享他的学习经验, 他说到“党课是我们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一个开始的标志。对我们今后更长时间内的理论学习和党性提升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是一批有理想,有进取精神的当代青年,在我们的肩上担负着的是发展社会主义的重任。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将由我们来继承。我们必须立足更高的起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认真实践。结合自身实际,勤于思考,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自身的思想认识。”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班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大家对党课培训有了更高一层的认识,同时了解到党课对自己和集体的重要性。无论在任何时刻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审稿 孙琳 徐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