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6-10 20:4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张凯宣 摄影 严烁 周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6月9日,我院在1120党员活动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章、党总支副书记孙琳、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特,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及在校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徐特老师主持。

 
        在徐章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徐书记以“初心与青春同行”为题,给党员们讲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她阐述了廉洁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介绍当前我国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告诫党员们要以案为戒,筑牢思想防线,确保遵规纪、品德优良。党课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有助于引导毕业生党员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她对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期望:一要筑牢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自觉遵纪守法,守好原则和底线,谨记“厚德明志勤奋笃行”的校训,走好迈出校园的每一步;二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胸怀“国之大者”,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之中,展现党员担当。

 
        活动中,徐书记、孙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赠送党员大礼包;在校生党员代表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美好的祝愿。毕业生党员向在校生党员赠送精心挑选的书籍,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展望未来!徐特老师详细说明了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强调党组织关系及时转接的重要性,为毕业生党员答疑解惑。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是毕业生党员离校前集中学习的最后一堂党课,既是道别,亦是前行。活动接近尾声,老师们向即将开启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献上毕业寄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不断增强个人责任感和使命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新的道路上、新的起点上砥砺奋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严于律己,不断加强自身本领,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审稿 徐章 孙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