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党支部五月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3-06-01 17:4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华涛,张凯宣;摄影:郭闽粤)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院思想工作建设,弘扬党的精神风貌,落实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5月31日上午10:00在1214教室开展第三党支部五月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琳,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特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特和学生党员代表邱添共同主持。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响起,此次活动拉开了帷幕。在学生党员代表邱添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齐颂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的第一部分,学生党员代表邱添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通过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领悟到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

 
 
        学习过后,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始交流和分享在此次活动中所体会的心得,通过学生党员吕鹏、严烁、江启旭的发言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至了高潮。

 
 
        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特作本次党日活动的分享发言,她希望师生党员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奋进新征程的实干者、践行者,并指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预备党员转正代表李菊明、赵小琪、吕利莎从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这一年的点滴经历向大家进行分享交流。
        李菊明表明作为广大青年尤其是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各位,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针对个人不足,他表示其日后在生活上会更加注意个人文明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工作作风求真大胆务实。


 
 
        赵小琪则通过其成为预备党员一年以来,学习、工作、生活的各方各面向大家深刻诠释着作为一名党员的优良标准。其生活简朴,作风优良,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项荣誉。同时,又作为毕业生身份,响应学院号召,积极主动优质就业,在同级之中树立优良典范。其表示,在日后的生活中时刻“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严格要求自我、勉励自身,将自己的才干投入广阔的社会舞台中!

   

        吕利莎从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动机入手,表示自己始终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时刻提醒自己要矢志不渝,孜孜不倦地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纯正和对党的事业忠诚。其日后无论何时何地,始终如一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党的领导,爱党,敬党。

 
 
        党总支副书记孙琳以党章着手,向大家讲解阐释并说明我院党员质量发展工作,她指出在日后的学生党员发展过程中将严格加强其质量、规范其流程。同时勉励大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亦或是学生党员,应该始终如一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思想站位,积极主动地参加党组织各项活动、一丝不苟地完成党组织的各项任务,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和引领带头作用,打造一支高质量的学生党员队伍。

 
 
        通过本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党支部五月党日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活动,我院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支部的团结与合作,推动了党支部工作的良性发展。在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党的旗帜下,不断完善党支部建设,深化思想政治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奋斗不息!(审稿:徐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