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开展“廉邮心声”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23-05-11 14:3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强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内在要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具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风格的廉洁文化建设模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广泛开展“廉邮心声”经典诵读活动,各党支部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践行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
      重温来路不改初心,以史为鉴激荡清廉情怀。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以个人诵读与集体诵读相结合的方式,回顾经典中的清廉情怀,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给予的文化自信,厚植廉正意识。支部成员们通过此次经典诵读,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和支部的凝聚力,激发大家怀抱“一心向党”勇气和“清廉如水”的志气。

     
峥嵘岁月学典论今,崭新时代砥砺前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以一人领诵,多人轮诵的方式追寻廉正记忆,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在身临其境之中回望崇廉拒腐良好风尚,回溯坚守世代的廉洁初心。通过此次经典诵读,支部成员们将以身作则,以规范的言行举止树立榜样的力量,传播清廉意识,引导青年学生扣好清正廉洁的“第一粒扣子”。

 



 
     青春激荡清廉心,多彩抒发廉洁情。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党支部从党员代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举办“诵经典 强学风 助成才”升旗教育领诵经典活动、四二一“早读晚诵”经典活动再到开展“廉邮心声”主题诵读班会,不断提升经典育人的实际成效,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始终牢记党的教诲,以清廉精神推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的无尽的能动性与创造性。
 











 
      高节秉风,清廉正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我院“廉邮心声”主题活动,各党支部勠力同心以活动形式多样化、主题思想深入化为清廉学院建设在潜移默化的影响中筑基固本。其通过“党建引领团建,团建带动班级”的成熟机制,将崇廉拒腐良好风尚深入人心,激励我院全体师生在奋斗中融入时代洪流,不负青春、砥砺奋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