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马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马院新闻 >

“青羽杯”羽毛球决赛

时间:2022-06-28 09:0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张姗姗 摄影:李瑶)一年好景六月天,良宵盛会喜空前。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5月25日举办的“青羽杯”羽毛球决赛顺利拉开帷幕。本次羽毛球比赛在各部门的协调分工下,在比赛主办方的有序领导下,经过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赛事,最终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经过重重比拼,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女子组:20级法学02班 宋梦圆荣获冠军
        21级法学03班 刘羿欣获得亚军
        21级法学02班 苏梦莹获得季军
     男子组:20级法学02班 万发江荣获冠军
        21级法学02班 贾斌才获得亚军
        20级法学02班 徐国丰获得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羽毛球的兴趣得到大大的提升,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也得到进一步的增强。借着此次比赛的机会,同学们之间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运动员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在逐步加深。同学们记住了场上英姿飒爽的运动员们,我们的大学生活也因此更加丰富多彩!

 
     
     每个人都会在一场场比赛中成长,自己也在不断吸取经验教训中发展壮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