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马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马院新闻 >

马克思主义学院“5.25心理游园会”活动

时间:2022-06-27 09:0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华涛 摄影:张辉 郭闽粤)为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更好地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在校园中形成良好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全面提高学生心理素养,让学生懂得“善爱我”和“我爱我”,进而学会爱他人、爱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16:00在田径场开展以“岁月轻浅,心系美好”为主题的心理游园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抢凳子”与“趣味沙包”两个游戏为主线进行。
   在“抢凳子”游戏中,各个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时刻关注着音乐节奏的起承转合,身手敏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奔向凳子......经过几轮的淘汰赛之后,由苏梦莹同学和杨忛同学进行最后的争夺,最终杨忛同学以其迅捷的反应能力一举夺得“抢凳子”比赛的冠军。


 
 

   在“趣味沙包”游戏中,各位同学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轻巧的沙包想要丢进精致迷你的纸盒实属不易。同学们在一次又一次的试投中吸取总结经验,逐渐掌握技巧,从最开始的十投九偏到后面的每投每中。自豪感与满足感在这一刻得到极大的满足,脸上洋溢着由衷的幸福与微笑。



   经过激烈地角逐和重重比拼,通过将两个游戏总积分的相加,最终:
   21级法学03班杨忛喜获得一等奖
   21级法学02班苏梦莹、21级法学02班滕晓梅获得二等奖
   21级法学02班肖炫芝、21级法学02班付欣怡、21级法学03班李瑶获得三等奖
   本次“5.25心理游园会”活动在大家的欢声与笑语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释放了大家的学习压力与工作压力,促进了大家之间的人际交往发展关系。祝愿各位即使在岁月的流逝与物质的洪流中,依旧能够心系美好,以其健康阳光的心理状态去寻找诗与远方,奔赴星辰与大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