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马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马院新闻 >

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

时间:2022-05-12 15:1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周成一 拍摄:聂琳)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增强自我情绪控制能力。5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在一教1301教室隆重举行。学生会执行主席严烁、团总支副书记江启旭、团总支分管副书记刘璟涛、团总支分管副书记赵宇恒、学生会分管主席钟珊、学生会分管主席张辉出席活动,并担任情景剧大赛评委。由文体部部长周成一和文体部副部长王佳琪主持本次活动。
     应疫情防控要求,评委们通过观看各班心理情景剧短片的方式进行评分。短片中,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各系特色鲜明的心理情景剧,映射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



     在结束后由文体部干事陈楚静对评委对于各班心理情景剧的打分进行汇总,评分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再取平均值。
     经过激烈角逐,20级法学01班、20级法学02班、20级法学03班分别荣获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为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活跃了校园文化,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发展,构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