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学院简介

时间:2021-07-01 21:5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是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重点建设的二级学院之一,承担全校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任务和法学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学院现有法学本科专业1个,在校生300多人,有1门省级精品课程(《经济法》)和4门院级精品课程,多门院级重点建设课程。马院现有专任教师23人,已建成一支结构比较合理、教学科研水平较高、实践教学指导能力较强的专任教师队伍;专任教师中有教授2人、副教授3人,讲师12人,同时聘请大量高学历、高职称、法务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学生授课、带队实习。
    学院教学楼外绿树成荫,环境幽静,学习氛围浓郁,是莘莘学子就学和父母望子成龙优选之地。经过4年培养,学生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毕业生在律师事务所、司法部门等单位就业,高端就业率高。
    马院现任领导为:书记董光尚、院长何景春、副院长王炼钢、副书记兼副院长孙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12345678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mk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