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我院2022届毕业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2-25 18:1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涂晟楠 )2021年12月24日下午,我院2022届毕业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会在1214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动员会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景春教授、副院长王炼钢副教授、全体法学专业教师、辅导员徐特老师和2022届武昌校区和部分流芳校区毕业生。本次动员会与往年不同的是,采取了线上直播和线下动员同步进行的方式,取得较好的效果。

         会议开始,由何院长就毕业论文在四年大学本科学习中的关键性和法学就业的选择方式进行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加强毕业环节认识,提升积极就业的热情。王院长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对毕业论文选题的创新性提出相关要求,并对考研、考公务员等应试同学进行鼓励。
         文法教研室主任涂晟楠老师为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作毕业论文暨毕业实习动员演讲。涂老师从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毕业论文的目的与要求、学院本科教学的组织与管理、本科毕业论文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和积极的动员。她告诉同学们,本科毕业论文的撰写,严谨规范的理论运用,良好的文献检索和整理分析能力,条理清楚、结构完整、大胆创新的思路,以及严谨的论证和卓越的学术精神,是反映我院毕业生整体面貌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



 
        我院全体教师都十分重视毕业论文的工作,成立由二级学院牵头、教研室统筹安排、相关专业老师具体参与的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小组,时刻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细致的指导。
        动员会上,何文节、肖慧敏等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分组指导,结合毕业论文的选题论证、规范开题等议题等相关学习要求,着重给同学们讲解了本科毕业论文应该注意时间节点、规范意识、格式要求、思想创新、师生交流、研究精神等重要事项。
        最后,辅导员徐特老师对于征兵事项在大会上做了积极动员,给同学们下发征兵宣传图册并做了细心讲解。
        毕业实习动员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耐心听讲,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最后,老师们提醒各位同学不可懈怠,要重视毕业相关工作的要求和时限,提早规划、做好准备,祝愿同学们尽早按照社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