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邮电院党委书记董光尚莅临马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1-12-09 18:2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1年12月8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董光尚书记在党委组织部长李佩君陪同下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学院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章同志同时到岗就职。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上,李佩君部长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任命徐章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决定的文件。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景春教授、副院长王炼钢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孙琳老师,以及教研室主任黄杉、李珊珊,马院工会主席洪友春等老师先后发言,热烈欢迎徐章书记的到岗就职。徐章同志表示真挚感谢,表态要尽快融入马院,为学院发展做出最好的贡献。
        会上,董光尚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马院今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马院在今年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改革、党史的学习教育、法学专业学生的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许多显著成绩,守住了阵地,站稳了讲台,形成了特色;当然,在青年教师成长、学术研究、实践教学及学院制度化管理、就业工作等方面,还存在不足。董书记对马院新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在马信马、在马言马,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成省内民办高校特色鲜明、有影响力的品牌马院;第二,加强团结、作风正派,形成活力;第三,聚焦重点工作,内炼气质,外树形象,着力推进重点马院、重点学科、重点课程建设;第四,以上率下、清正廉洁、公平公正,营造良好学院生态。
        徐章书记加盟马院,必将增添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动力,促进学院思想政治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