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建党伟业》观影活动

时间:2021-04-10 18:1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劳丽媛 拍摄:劳丽媛 谭浩 ) 为了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马克思列宁主义和红色精神,培养民族自信、文化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民族自豪感,激发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树立忧患意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身建党伟业综合素质,营造学习党史跟党走的良好氛围,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4月9日晚在学校大礼堂举办《建党伟业》观影活动,参加本次观影活动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外语学院、经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各学院的学生代表。
                                         
                                         
         通过观看电影,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有利于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品格,促进青年学子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提高班级凝聚力和感受了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同时也营造出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与氛围,激发同学们学习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此次观影,更有利于传播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学习红色文化,树立文化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英勇顽强的作风,牢固树立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为祖国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12345678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mk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