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宣讲大使初赛

时间:2022-04-19 21:1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张姗姗 摄影 敖婧晗 郭闽粤)为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更好地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在校园中形成良好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4月18日晚6:30在一食堂三楼302举办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宣讲大使初赛。
         大赛开始,主持人吴迪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评委为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1级和20级的同学,不论是21级同学还是20级的同学,她们大多阐述了心理健康的定义、大学生现今心理状态、常见心理问题以及心理调节的方法的相关内容。不同的是,有的同学以一个小的方面为切入点来进行阐述,有的同学通过播放视频来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还有的同学为大家分享案例来告诉我们应该如何来缓解自己的压力。无论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进行展示,大家对心理健康教育这个方面的知识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演讲完毕,本次大赛缓缓拉下帷幕。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打分,最终胜出的是21级的陈楚静同学和20级的丁若曦同学。

 

 

        随着本次心理健康宣讲大使活动的展开,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得到了提高,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也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注重自己的心理健康,及时调整,减轻压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