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发扬雷锋精神,打扫校园卫生”活动

时间:2022-03-13 21:1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张辉 摄影 敖婧晗 张姗姗)为了积极响应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的号召,3月12日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服务队在学校叠翠湖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义务清扫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学院相应防疫规定。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脏的意识得到了较好的体现,有的人手提着一个垃圾袋在路边捡拾着垃圾,有的人挥动手里的扫把清扫路面的落叶。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清洁了叠翠湖周围的环境,还乘着春天到湖边感受到了春意盎然。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马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活动开始于叠翠吧入口,而后分成两组,沿着湖的四周向前推进,对大量的落叶和垃圾进行了处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最后我们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的实践活动。

 
        清扫过程虽然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同学们不怕脏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深深的烙在我们的心中。学校是我家,清洁靠大家。打扫公园卫生,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休闲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身乐于奉献、热心公益事业的精神,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会让我们学习、生活的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