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参加校园文明执勤活动

时间:2021-04-19 21:3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刘春雪 摄影 钟珊)为积极响应学院工作要求,配合学院校园文明建设总体安排,打赢疫情防控战,建设文明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学院校园文明执勤工作,派出了一支优秀的执勤队伍,为学院校园文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执勤任务共分为两大组,一组位于一教和三教教学楼,主要以校园文明创建为中心展开相关劝导工作;另一组则位于食堂,以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政策为核心展开站岗执勤工作。执勤队的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上展现出了马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不仅使自我得到了提升,更为学院校园文明建设工作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