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马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马院新闻 >

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06 08:0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刘俊瑶)2022年5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在1教3楼党建活动室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招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文婷、纪检办公室江一珊陪同。马院领导班子全员参会。
     
 
      马院院长何景春、马院党总支书记徐章分别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副书记孙琳就学生工作管理的重点内容,如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教育、宿舍工作、防诈骗工作、心理健康、学风建设、“四早两晚一反对”落实、招生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的落实和推进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查阅了工作台账。台账涉及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教育管理、重点学生群体的管理帮扶、辅导员班主任晚点名下宿舍进课堂、毕业生工作、校园文明创建以及学院教师疫情防控、外出审批台账等。
      熊杰书记对马院疫情防控及前期基础工作表示肯定,在中心工作实效和学院特色构建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学工口、教学口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共识,继续做好学生的安全保障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尤其是对外宿学生要进行逐一摸排,了解情况严查严控;二是强化教育教学。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稳定办学环境,对于教材的选用把控严格,加强马院学科特色的总结和凝练,进一步强化教师们的责任感、敬畏感、获得感;三是注重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英语、司法、计算机等证书的获取率;用精准的考研数据辅助学生建立明确的考研目标、通过一对一帮扶、营造学习氛围等方法来提高考研率和通过率。
     接下来,学院将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