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近日学院教师组队赴黄石部分高中进行招生宣传

时间:2021-07-01 18:2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5月24日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带队赴黄石片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景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炼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琳及马院相关教师代表一同前往,对黄石有色一中、黄石一中、黄石三中、黄石七中四所学校开展了招生宣讲,四所学校教导主任、高三年级组长和部分班主任参加了交流活动。马院院长何景春教授从“一本高校举办、二本三好大学、四年美好时光”三个主题全面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访问的高中在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以及协同育人方面的合作;对近年来黄石高中给我院输送的优质生源给予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四所高中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强日常联络、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加强高校与高中的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实现共赢。本次招生宣传扩大了学院在黄石片区的影响力,为校校合作长效机制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12345678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mk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