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法学毕业论文答辩

时间:2021-06-08 15:0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涂晟楠 姜昊斌 黄士杰)2021年6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法学毕业生们在1210和1213教室分两组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71名同学全体到场参加。本次答辩工作由5名法学专职教师和1名兼职教师组成答辩委员会,涂晟楠老师和何文节老师各负责一组答辩工作。马院领导何景春院长和王炼钢副院长对此次答辩工作高度重视,均莅临现场指导本次答辩,同时我校督导组范主任、刘督导、胡督导等专家也对答辩工作进行严格监督和耐心指导,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答辩体现了我院现阶段的基本学术水平,极大的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答辩大体分为4个程序:学生陈述论文报告,答辩评委评价和提问,学生回答评委问题,答辩委员小组打分。本次答辩涌现了一批优秀论文代表,如熊佩同学的“论独尊儒术对中国古代法制的影响”,鲁文静同学的“社会转型期独生子女犯罪探析”,还有陈雨菲同学的“浅析缓报、瞒报、漏报疫情的定罪量刑”等,论文题目有效结合当下时事热点话题,论文内容辩证科学,这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学术水平较高,更体现了我院专业教指导学业上兢兢业业的态度和教科研实力日臻进步。
                    
       整体而言,本次答辩现场准备井然有序,基本环节较为流畅,学生的论文展示内容丰富,资料齐全,总体效率较高,但也有些美中不足,部分同学表达不太流畅,未能将核心思路较为完整的展示出来,也有部分同学在进行报告时 过于依赖PPT展示,难以把握重点,且在回答答辩评委老师的问题时缺少个人独立思考。
       本次答辩工作在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历时5小时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们也为他们美好而充实的大学四年本科生活划上了圆满句号。希望他们在未来可以为中国的依法治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12345678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mk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