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马院举行2021届毕业论文暨毕业实习动员会

时间:2020-12-23 09:3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涂晟楠 肖艳)2020年12月16日下午,我院2021届毕业论文暨毕业实习动员会在1213教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全体法学专业教师参加本次动员会。
 文法教研室主任涂晟楠老师为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作毕业论文暨毕业实习动员演讲。涂老师从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毕业论文的目的与要求、学院本科教学的组织与管理、本科毕业论文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和积极的动员。
      
 
      涂老师讲到,本科毕业论文是本科生综合素养和科学素养的整体体现,在大学生的学习生涯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她告诉同学们,本科毕业论文的撰写,严谨规范的理论运用,良好的文献检索和整理分析能力,条理清楚、结构完整、大胆创新的思路,以及严谨的论证和卓越的学术精神,是反映毕业生整体面貌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
     
       
       我院十分重视毕业论文的工作,成立由二级学院牵头、教研室统筹安排、相关专业老师具体参与的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小组。
       动员会上,各位专业老师分组指导,结合毕业论文的选题论证、规范开题等议题等相关学习要求,着重讲解了本科毕业论文应该注意的时间节点、规范意识、格式要求、思想创新、师生交流、研究精神等重要事项。
老师们强调了实习期间安全意识,实习单位的选择,以及实习业务能力的提升,具体实习工作技能,实习期间学习工作规范等问题。老师们提醒各位同学不可懈怠,要重视毕业相关工作的要求和时限,提早规划、做好准备。老师们嘱托同学们要按照社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稿人 王炼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12345678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mk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