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学院举行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时间:2023-05-21 17:2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孙琳 郑翔云)为加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5月20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武汉陆海空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举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签约暨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学院副院长欧阳琼,武汉陆海空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馆长余飞出席仪式。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章、党总支副书记孙琳、思政教研室副主任郑翔云、教师洪友春参加仪式。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代表学院向武汉陆海空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对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和发展概况,着重讲解“1+X+N”人才培养模式。她表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宝贵资源和重要阵地。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加大资源投入,着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此次签约是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实践教学渠道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互通共享、互学共建,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事业中作出更多贡献。
         武汉陆海空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馆长余飞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展览馆的基本概况和展馆在开展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方面的特色和优势,表示希望与学院达成深层次合作。
         活动双方签署了《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共同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室内展区和室外展厅情况,并就今后共建活动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审稿人:徐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