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一见倾“新”,迎你到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时间:2022-09-23 21:0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工作,确保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迎新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9月22日在教一楼1219室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党总支徐章书记、新生年级组长徐特老师、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及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章书记指出,志愿者是展示学院风采的靓丽名片,希望志愿者们展现学院魅力,让每一名新生在入学的那一刻感受到热情与温暖。她号召志愿者们本着“热情、周到、安全、有序、高效”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迎新工作的重要意义,以热情的态度、暖心的服务为新生解疑答惑,提供帮助;二要分工协作,主动作为,提前做好“功课”,确保迎新工作在各个环节圆满顺畅;三要安全为先,增强安全意识,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扎实做好全员防疫,提醒新生防诈骗、防盗,志愿者工作过程中防受伤。



        会上,新生年级组长徐特老师、马院学生会主席严烁分别对迎新工作进行整体安排,结合志愿者岗位和工作细节进行重点讲述,进一步明确各个岗位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会为迎新工作做出全方位部署,对迎新志愿者进行专业指导,有助于志愿者们弘扬志愿精神,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文明的形象迎接新生,以无微的帮助、温馨的言语、十分的热情彰显学院品格。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