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母爱伴安全”主题社区共建活动

时间:2023-05-15 14:3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孙琳 徐特)为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3年5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及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工程大社区居委会开展“母爱伴安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并开展安全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田梓钊向孩子们讲解了溺水、火灾、地震、意外伤害的相关知识,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安全。通过讲解面对灾害和意外伤害时如何自我急救、自我保护,如何正确报警等一系列安全防范措施,让他们懂得安全的重要性。
     
一束鲜花,一份温情,借鲜花之名,诉感恩之心。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起开展“给妈妈献上一束花”亲子活动。孩子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发挥想象力,制作送给妈妈的花束。现场欢声笑语,温馨甜蜜。收到花的母亲们感到十分惊喜并连连夸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还鼓励小朋友为妈妈做一次家务,感受妈妈在日常生活中的辛劳,对妈妈常怀感恩之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深入社区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送去了关怀与祝福,并对社区卫生进行清扫。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纷纷手拿铁锹、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进行社区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周边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改善。
      此次以学生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青春“新动能”。(审稿人:徐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