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17 14:3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2022年6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在1203教室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章以“青春奋发 强国有我”为主题,为学生党员讲授党课。第三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特主持。
      活动伊始,党员们高声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
      徐章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入题,为党员们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和理论内容。徐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定位要明,牢记自身党员身份,谨记自己的信仰和初心;二是责任要清,自觉践行党员义务,积极履行青年的社会责任和伟大历史任务;三是实践要稳,阶段性制定计划,树立目标,并稳步落实。她强调全体党员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毕业生党员无论奔赴哪个岗位,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先锋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希望捷报频传。





 

 

      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特,从“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毕业生入党材料的转移”和“转移党组织关系的注意事项”三方面具体讲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事项,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移保驾护航。



 
      毕业生党员们逐一上台发表感言,他们抒发对母校离别的不舍和对母校培育的感谢。他们现场赠送书籍给学弟学妹,鼓励学弟学妹继续奋发,不断向上。在场师生党员也为毕业生党员献上寄语,祝愿他们满怀理想与信念,奔赴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党团百年华诞交界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引领广大师生党员继续加强学习,让理论落实于实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勇争时代潮流的奋斗者、开拓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