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3-24 14:3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徐特)2022年3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1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马院党总支书记徐章主持,领导班子全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清到会指导。

                                                                     

      马院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会前,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熊杰书记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逐一审阅把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章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征求意见,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的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切中要害,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做出整改承诺。
     熊杰书记对民主生活会点评时表示,马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确把握主题,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剖析原因,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坦诚提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熊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和各个方面,把马院建设成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标杆;二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拥护“两个确立”,铭刻在思想上、体现在作风上、落实到履职上;三是持续完善马院建设,始终坚持“马院姓马 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推进“三全育人”走深走实、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四是持续谋划人才建设,建强思政课教师队伍“主力军”,帮助年轻教师快速成长;五是持续凝练党建品牌,将党建融入思政课改革等业务工作,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开辟思政教育新阵地,将党建成果映射到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效上。
     马院院长何景春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严格按照熊书记提出的要求,补短板、强优势,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创新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