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马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马院新闻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1-06-20 20:2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孙琳 摄影 张辉 李文赫)2021年6月18日下午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三教3601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景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炼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琳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段无比幸福的时光。典礼由喻燕老师主持。
       
       
       典礼在奏唱国歌后正式开始,王炼钢副院长首先上台宣读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结业决定及学位授予决定,同时他希望各位毕业生们不断勉励自己,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不断奋斗。
       
        大会第二项,由党总支副书记孙琳宣读关于2021届校友联络员名单以及2021届毕业生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表彰决定。
       
       马克思主义学院何景春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院表示热烈祝贺和送上美好的祝愿,并提出三点建议和大家共勉:第一,希望同学们胸怀梦想,融入伟大时代: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2035年远景目标正在向我们每一个人招手呼唤,祝愿大家都能够找准自己人生目标、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第二,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努力拼搏,戒绝投机取巧和机会主义,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和知识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真正实现自己的价值,开拓令人羡慕的人生境界;第三, 希望大家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在建功立业的伟大时代,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汲取新知,勇于创新,增长才干,提升能力,与时俱进
       
      毕业生优秀代表鲁文静同学上台发言。她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将会保持初心和热情,带着对母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感恩,拥抱新的生活。
     
     20级代表周萌也向所有毕业生学长学姐们送上美好的希望与祝福,希望他们未来一帆风顺、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教师代表涂晟楠老师期许各位毕业生勇往直前,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不舍。
    
    大会第七项,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景春向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授位,行拨穗礼。
   
   
   最后,随着20级新生献上一曲《明天,你好》,毕业典礼正式结束。
 
    
但屈指西风几时来,却不道流年暗中偷换。如今,我们共同提笔写下未来的希冀。愿我院所有2021届学子,带着所有师生的祝福不断前行,愿你们前程似锦,不忘华年;愿你们乐观向上,勇往直前;愿你们前路皆是坦途,未来皆是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