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第六届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11-23 16:1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唐迪娜  )2023年11月22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大礼堂举行了主题为“立德树人铸师魂、潜心育才担使命”的第六届师德师风演讲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唐迪娜老师获个人一等奖,张程梦老师获个人二等奖。
       
                                                 王炼钢副院长(左)在领奖台领奖并合影

         
                                                         唐迪娜老师(中)在领奖台领奖并合影
      

                                                         张程梦老师(中)在领奖台领奖并合影
      在本次比赛中,全校共有18名教师参加角逐,在视频展示后展开主题演讲,我院共选拔两名教师参加。唐迪娜老师演讲题目为“唯爱与责任不可辜负”,从“历史的记忆”、“默默的师者”、“教育的精髓”和“我们的信仰”四个部分诠释了身为新时代教师应该具备的高尚道德情操和博大仁爱之心,体现了爱与责任在日常教学工作中的伟大。张程梦老师演讲题目为“守正育新人 丹心铸师魂”,阐述了“粉笔系国运 丹心铸师魂”的自身感悟。两位教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演讲精彩,获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的精心组织、老师们的共同打磨,更离不开获奖教师本人的辛勤付出!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主题教育活动的综合效应,通过全方位、多形式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引领学院广大教师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铸师魂,让“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
 
                                                                                                                                                                                                                                      审稿:王炼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876